nLvRbMrJ

你社真的太懂了! 狮虎带你嗑cp!

桃儿:郭麒麟不找女朋友,都是阎鹤祥带坏了。

桃儿:他(堂堂)应该跟张云雷在一起合适。

桃儿:他们要说你们俩有孩子我都信。

堂堂:那这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桃儿:当初小孟儿找的我,师父我想跟周九良在一起。

于大爷:在一起,在一起。

桃儿:在一起合作!

于大爷:合作您说合作嘛。

桃儿:我说你想好了你们俩,这可是一辈子的事。

于大爷:还是在一起了!

大黄:佛系捧哏伴鹤堂,随时下班周九良。

堂堂:别看我瘦骨头里面包着肉。

九良:您是螃蟹呀!

堂堂:螃蟹像话吗?

九良:蟹老板~(奶音)

堂堂:痞老板。

九龄:一会儿咱们赶紧说完赶紧下去。纲丝节不是来看咱俩的,是来看纲丝的。

九龙:纲丝节就是看纲丝的?那草莓音乐节呢?

九龄:看草莓啊!

九龙:那情人节呢?

九龄:情人节你就看好你媳妇就行了!

九龙:咱都多大岁数了还秀恩爱?

九龄:这是为了咱们能健康长寿,咱们能相伴永久。

19 09 09 纲丝节 优酷会员可看整场  
 大家一起支持一下官录。

堂堂:谁啊谁啊,你结婚呐?

九良:我结婚。

堂堂:你结婚你男朋友知道吗?

九良:我不正通知你呢嘛。” 

芳芳:这么长时间也是在七队,一直靠我们队长还有队长夫人提携跟帮助。

师爷:孟鹤堂喜欢喝粥。

东哥:他喜欢喝凉粥,周九良嘛!

师爷:你是一个刚烈的男子。

东哥:你下手够狠的你。

师爷:我们真没卖腐,我们就是真情流露。

……

师爷:捧逗就跟夫妻一样。

东哥:那也是你是那个娘们儿!

熙熙:我以为是谢金托着你呢。

大华:谢金还得把着我呢。

熙熙:真有画面感,师爷把着你,嘘…

……

熙熙:这师爷怎么什么活儿都干啊!真是贤妻良母。

大华:真是一个好爷爷。

熙熙:然后他家那口子还得在社会上打拼。

大华:也不老容易的。

熙熙:我旁边这位呢叫何九华,提起他的名字是如驴贯耳。

大华:如雷贯耳。

熙熙:你还敢提这个字!

大华:如郎贯耳。

熙熙:干嘛如郎贯耳啊?

大华:跟“雷”配个套。

熙熙:我火了我能不带着你啊?

熙熙:我让你学的是一个民族,不是一种状态,不是让你上台爽来了!

大华:哦,八旗那个满族?

熙熙:醒啦宝贝儿?

大华:对不起,亲爱的。

大华:老福特也不是他们最后一道防线。

熙熙:是不是还有个A什O ?

(合理怀疑你们不仅嗑了cp,还看过了!)

糕糕:郭德纲和于谦啊都特别喜欢他。

怼怼:哎。

糕糕:郭德纲是他师父。

怼怼:是。

糕糕:于谦是他师娘。

六哥:小栾不老高兴的。

杰哥:他有什么不高兴的?

六哥:高峰结婚,媳妇不是他。

饼哥:我们两个人在一块相遇,大概是我懵懂的时期。因为他那阵已经成年了,他就对我产生了一种不轨的想法……

四哥:我眼睛得有多瞎?……是是,皮衣都买了!

(之前饼哥说四哥给他买了价值五万的皮衣,四哥说是因为饼哥坐在地上不走,总之他俩好甜!)

主持人:双方家长都同意?

饼哥:对,同意我们俩在一起。

四哥:我们俩也可以随时去领证。

主持人:请四位步入……嘉宾席。

饼哥:我以为步入婚姻的殿堂呢!

辫儿:有人暗算我!

盒饭:没有人暗算你!

辫儿:平时这个时候九郎都说没事儿我保护你!

(采访,观众说让张云雷娶栾哥吧!)

辫儿:这是什么意思啊?我们俩又不是CP。要娶也娶杨九郎啊,对不对!

大林:你让观众说咱俩谁更猥琐?

壮壮:咱俩在一块儿观众就猥琐了。


【参考资源来自某音,部分是源于之前看视频的记忆,手动打字或有些许偏差,见谅。】

评论

热度(19218)

  1. 共6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